纪雅雅Clan

懒癌绝症患者

【幽冥×丁隐】没有后续系列

“嘶——”

 

布满荆棘的树林里留下一路不断的血迹,每一滴鲜血都带着嗜血的毒性,沿途的花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枯萎,变黑,化为粉末。

 

幽冥虚弱地靠在树干上,周围的黄金魂雾慢慢向他靠拢过来,却是杯水车薪,毫无用处。

 

这个男人,在亚斯兰大陆上,被称为杀戮的化身。他是这个大陆上高贵的二度王爵,也是这个大陆上最冷酷无情的人。

 

他只听命于水晶棺材之中的白银祭司,或者是自己的心。

 

在旁人看来,他没有任何的思想,也不会有任何的情绪,所以才有资格被当作白银祭司手下最厉害的杀人工具。

 

幽冥似乎也忘了,自己手上究竟有多少人和魂兽的鲜血。

 

他踩着无数人的尸体,成为了高度的王爵。

 

今日,却被一个十三四岁衣衫褴褛的少年,废了一条胳膊。

 

幽冥靠在树上,用着剩下的一点魂力,召唤出自己的魂兽【诸神黄昏】,那是一只巨大的毒蝎,正骄傲地向自己的主人炫耀着自己巨毒的尾刺尖。

 

“蠢货。”幽冥冷冷地看他一眼,不带任何感情地命令道:“送我去‘深渊回廊’,我要再生我的手臂,若是再迟一些,你我都会死在这里。”

 

每个王爵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只魂兽,魂兽深居在王爵身上的爵印之中。若是王爵有一天死于非命,那么他的魂兽也必会随着他一起灭亡。

 

【诸神黄昏】立刻收起了自己的尾巴,讪讪地底下头来。幽冥拖着残缺的手臂一脚踏上【诸神黄昏】的头,坐在巨大的蝎背上,有气无力又嘱咐了一句,“路上不要惹事,给我用最快的速度”

 

白银祭司向他和特蕾娅同时下达了捕杀五度王爵鬼山缝魂和使徒鬼山莲泉的命令,却因为那个神秘少年的出现被打乱。他虽是二度王爵,可如今身负重伤,他没有把握现在能够战胜鬼山兄妹二人。况且鬼山兄妹二人的天赋是操纵魂兽,随着深渊回廊的接近,黄金雾气增多,魂兽也会随之增多。

 

总而言之,这时候遇上谁,哪怕是七度王爵银尘,他都打不过。

 

【诸神黄昏】用着最快的速度前进,无数张开血盆大口的魂兽都死在了幽冥的【死灵镜面】下。
    深渊回廊的门口,幽冥留下了【诸神黄昏】。

 

“方圆五里,若是有人或者魂兽靠近,杀无赦。”

 

幽冥头也不回地走向黄金湖泊。

 

这个湖泊里有着整个大陆最充足的黄金魂雾,只有在这里,他才有可能把他的手臂再生。

 

但再生手臂的过程,却是常人所不能经受的疼痛。

 

幽冥接下自己的衣袍,赤裸着身体走向湖泊中央,感受着断臂之处重新生长的剧烈疼痛,还有这种疼痛不断带来想要杀人的欲望。

 

幽冥歪头,看着亚斯兰大陆最远处的太阳慢慢落下。

 

嘶——

 

“我迟早要找那个人,讨回一点代价。”

 

 

      幽冥在黄金湖泊,睡了三天三夜。

 

      睁开眼的那一刻,四周还是如三天前到来一样,毫无变化。

 

      幽冥慢慢地皱起眉头,这深渊回廊,可不是会有一日太平的地方。

 

      他活动了一下新生的手臂,歪了歪头,取下挂在树边的衣袍。

 

      却在这时,心脏不断传来剧烈跳动,与平常心跳大有异常。——这是魂兽与主人独有的感应。

 

      “蠢货”。幽冥急忙抓起黑袍,赶向回廊洞口。

 

       洞口的【诸神黄昏】趴在门口,尾尖毒刺早已被斩下,连背上硬甲都被人整个扒下一块,大片大片的肉往外翻,带着干涸的血迹。

 

【诸神黄昏】显然怕了,整只蝎子躲在一块巨大的石头之后,丝毫没有之前耀武扬威的模样

 

        幽冥诧异,若是单打独斗,【诸神黄昏】就算对阵七度王爵,都有九成把握。只要王爵不死,魂兽就会随着主人实力的提高从而得到与主人同级的实力。也是说,整个大陆上,能将【诸神黄昏】弄成如此模样的,不超过五个人。

        

       

“我当是什么魔物,原来这么不经打。”

 

 

          丁隐将血饮刀扔在地上,看着不断后退的【诸神黄昏】不屑的笑了一下,摸了摸嘴角的血迹,有气无力地轻瞟了那巨大的蜈蚣。

 

          “滚。”


 很早以前写的了....

应该,可能,没有后续系列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