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雅雅Clan

懒癌绝症患者

一些话

今天,我被说是李先生和陈先生cpf???
我他妈的可真是一个回旋踢

14年我入坑
喜欢他俩,不粉真人cp

对我而言,他俩一样重要
没有谁比谁重要

我无所谓别人怎么看我
但你赵小姐粉丝
来评论我?
我呸,你有什么资格????

你可别是个傻子骂不过还权限吧?
你可真是有毛病

我不粉圈
我不愿意看两家吵架
可是哪有什么办法
吵吧,关我什么事
我又不看你们怎么吵
我继续日常,买买买,刷电影,写水仙

投票这东西
大号小号各一个
只能投一个的
那就两个都不投

我喜欢谁
不用别人管我
我什么属性
轮不到你diss
反正我,堂堂正正

想跟首页女皇说声抱歉
没有在lofter主页标明属性
可以取关
但还是说声抱歉

两家关系特殊
我这种可能是最尴尬的存在了

取关随意
但别骂人啊

评论(3)

热度(1)